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部署安排2021年寒假工作

时间:2021-01-13浏览:979设置

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寒假工作会议,部署学校寒假工作和下学期工作。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曹云霞总结2020年工作并提出下一步要求。校领导刘群英、余永强、肖圣龙、吕雄文、黄新美出席会议。

    顾家山指出过去一年,学校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亮点不断。他要求,一要全面总结过往,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要统筹规划干部人才建设,扩大开门开放办学,加快成果转移转化,积极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新医科中心建设,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二要认真擘画未来,为全面深化改革绘就蓝图。要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动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紧盯人民健康需求,全面构建覆盖全省、辐射全国的“安医系”健康服务体系。三要抓好安全稳定,为守护一校师生构筑屏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四早”举措把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注重防范化解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突发灾害等其它领域重大风险。四要落实巡视整改,为优化政治生态营造氛围。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曹云霞总结了2020年学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今冬明春的防疫工作,切实落实好常态化防控的各项举措,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同时,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实验室、学生公寓、施工现场等安全保障工作,做好寒假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针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教学、科研、学工、人事、财务、后勤等部门要将基础工作落实落细,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超前思考、科学谋划、共同努力,细化实化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要求加强协调、细化责任、强化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寒假各项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就寒假工作作了汇报。(校党政办 查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