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吕雄文参加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14浏览:525设置

    1月14日,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奋斗逐梦青春、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副校长吕雄文参加活动,并与学生党员座谈交流。

    同学生党员们一起参加党课学习后,吕雄文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生党员们能够紧密结合实际,从学、读、看、讲等不同方面,探索新时代药学人的担当和使命,展现了自身较高的专业素养,也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应有的家国情怀。

    吕雄文强调,与会学生党员要秉承安医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树立报国之志,将小我融入大我,服务社会,奉献国家永当为民服务“孺子牛”;要坚持学思并重,发挥专业特长,锐意进取、勤于探索、勇于实践,培养创新精神,争做新时代创新发展“拓荒牛”;要保持奋斗姿态,涵养优秀品格,继续心怀国之大者,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甘当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逐梦新时代集中主题学习”“求职发展洞见未来微党课“立足实际争当出彩先锋专业讨论等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附属医院呼吸内科相关专家受邀作临床药学职业发展微党课。全体学生党员从个人实际出发,共同探讨了如何提高临床药学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在奋斗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该院负责人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药学院 虞晓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