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设立“金赛-安医生殖健康专项基金”

时间:2021-01-14浏览:705设置

    1月13日下午,校教育基金会与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敏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金赛-安医生殖健康专项基金”捐赠签约仪式。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孙爱和致辞,并与金赛药业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孙爱和对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该公司支持学校科研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校教育基金会基本情况。他指出,金赛药业捐赠100万元设立“金赛-安医生殖健康专项基金”,体现了公司“义利兼顾、奉献爱心”的高尚情怀和社会担当,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在生殖健康领域的科学研究,促进辅助生殖技术的进步。校教育基金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做好该项目的管理工作,主动接受金赛药业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金赛药业女性健康事业部全国销售总监张晓辉表示,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公司愿意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科研创新中,共建共享,携手共同成长。

    据悉,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基因工程制药企业和亚洲最大的重组人生长激素生产企业,也是中国首个“基因工程药物质量管理示范中心”,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人道救助杰出贡献奖”等荣誉。

    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柏松主持会议,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及生殖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校教育基金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