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以创新发展政策引领就业工作

时间:2021-01-15浏览:337设置

1月13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安徽省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以主动抓住政策利好,谋划推动就业工作。

该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强调,要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总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谋划推动,切实抓紧抓实。要主动做好宣传动员,营造积极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鼓励考研学生升学与就业两手准备、同步推进,择业学生抢抓机遇。积极就业;要精准推进就业工作,建立就业台账,做好分类指导,助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要积极谋划创新举措,主动拓宽就业工作思路,熟悉各项法律新规、政策利好,运用新路径、新方式助力毕业生就业。

会上,该院学工部副部长孙民就毕业生管理和实习工作作了安排,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沈慧领学有关文件,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磊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据悉,该院提早动员、周密部署,通过开展求职简历制作指导、举办招聘宣讲会、推送就业信息等各项指导与服务工作,全力做好学院2021届11个专业及方向908名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该院将以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各项政策为引领,深入精准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该院学生党总支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汇报交流。(第一临床医学院 夏紫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