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硕士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1-01-15浏览:595设置

113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院长柳泽民出席会议。

何成森结合就业形势强调,全体硕士毕业生要准确认清形势,增强敏锐性,自身主动、积极就业,抛弃“等靠要”思想;要正确认识自我,选择和自身实力相匹配的工作岗位,坚持脚踏实地,不能好高骛远;要找准时机,抓住机会,及时做出就业决定;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保持身心健康,在求职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求职单位在中高风险地区的申请在线上进行。

柳泽民指出,每一名毕业生都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完成毕业论文撰写、提交等学习任务,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在求职就业过程中,要牢牢把握时代机遇,立足现实条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准备求职简历,精心准备面试、试讲内容;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择业积极性、主动性,利用有效信息积极求职

会议由该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上,2021届硕士毕业生纷纷就个人就业意向、就业中的困惑以及求职过程中的困难等作了汇报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