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新年首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1-29浏览:428设置

1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新年首次集中学习,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中纪委编印的廉政教育读本《清风传家》和《严以治家》,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1月集中学习研讨的会议精神。

何成森强调,家庭是促进社会和谐、国家发展和民族进步的基本细胞,家风影响甚至决定着社会风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全院教工强化品德修养的人生大课;要认真研读《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中的正反案例,深刻认识书中反面人物的沉重教训,以身边的榜样砥砺品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良好家风、家训、家教文化;要以优良家风涵养和丰富新时代社会主义廉政文化,夯实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定力,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新阶段实现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