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对第一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开展年度综合考核

时间:2021-02-01浏览:981设置

    1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带领学校考核专家组成员,对第一附属医院领导班子进行综合考核。考核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金宗祥主持。

    顾家山强调,开展医院领导班子综合考核,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评价医院过去一年来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状况、推动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的重要方式,更是选好配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推动医院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参与测评的同志要本着对事业、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切实为学校干部考核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

    顾家山要求,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领导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接受考核作为改进工作和提高自身素质的一次良好机会,实事求是地进行述职和自我评价,认真剖析和改进自身的不足,按照好干部的标准,切实提高自身水平、能力和素养。医院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医院发展定位和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医院“十四五”发展,在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金宗祥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党建发展、绩效目标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现场对医院领导班子和院级领导干部进行现场测评和评议。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主要负责人、教研室和研究所主要负责人、科护士长、在职正高职称人员、医院的校党代表和院党代表、医院的校教代会执委、院职代会执委、市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医院的民主党派安医大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考核会议。(第一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