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黄新美指导口腔医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7浏览:567设置

    2月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黄新美参加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作现场指导。

    认真听取该院领导班子汇报后,黄新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剖析问题准确、深刻,沟通交流坦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民主生活实践,充分体现了班子成员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精神,起到了沟通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就学院(医院)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黄新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目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落实学院(医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断,担负起管党治党重要责任;三要坚定不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聚焦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深刻把握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四要聚焦“十四五”开局起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就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并代表该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剖析。随后,该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强身的效果。

    王润玲在表态发言时表示,院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校联络指导组成员陪同督导。该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口腔医学院 蒋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