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春节期间实习生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2浏览:335设置

春节期间,护理学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切实加强对实习生的关心指导,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该院党委书记赵云峰、党委副书记王磊及实习年级辅导员前往合肥本地6家医院,看望和慰问了268名正在实习的学生,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带去了新春礼物。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实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坚守岗位、认真实习的精神给予肯定,鼓励他们珍惜时间、勤于总结,抓住实习机会、提高护理技能,为今后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看望和慰问,同学们倍感温暖,也畅谈了实习感悟和成长收获。


据悉,该院尚有70余名学生在外地实习,受疫情影响,未能像往年一样一一走访慰问,但院领导、老师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保证了春节慰问全覆盖,并通过快递的方式送去了新春礼物,让外地实习生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母校的温暖和关爱。(护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