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的通知

时间:2021-02-19浏览:13761设置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和校历安排,2021年春季学期正常开学,教职员工2月22日结束轮休返岗上班;全体在校生自2月24日起按通知分批返校报到。

一、学生返校时间

本科生为3月1日、2日;研究生为2月24日、25日。

具体返校事宜分别由学工部、研工部负责安排,并由各院系(研究生培养单位)点对点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学生未接到审批同意通知,不要提前返校。

二、返校注意事项

全体学生均应按安排返校。研究生确因科研、毕业等特殊原因需提前返校的,须按规定流程提出申请并经审批同意。

1. 低风险地区的,持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2. 发生本土病例但仍为低风险地区的设区市(直辖市为区)的学生,需持3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3. 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4. 教职工返校按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执行。

5. 全体师生返校途中应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管理。

6. 返校后的前2周严格控制室内聚集性活动,理论课采用线上教学方式,教务处负责组织好线上教学工作,有教学任务的老师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

三、有以下情况的暂不返校

1. 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

2. 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暂不返校,待治疗康复后并报学校批准后,方可返校报到;

3. 返校前14天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及上述地区人员接触史的,暂不返校;

4. 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暂不返校。

暂不返校的学生根据具体课程情况参加线上学习,待符合有关条件后再返校。

如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变化,学校将根据防控政策及时调整返校安排,并第一时间通知全体师生员工。

                        

                       安徽医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2021年2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