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阜阳医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1-02-20浏览:656设置

2月18日下午,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附属阜阳医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谋划布置2021年的主要工作。该院领导孙其虎、余宏铸、胡传来、许杜娟、方增华、曹永鹏参加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孙其虎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务求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他强调,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为民服务的理念,在工作中作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和清正廉洁的表率,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作出新的贡献,用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分析了当前医院发展形势,提出新一年的发展思路举措,具体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和人才管理工作、加快推进三甲医院创建、加快谋划临床医学院建设、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实施新绩效分配方案等工作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为新一年工作开篇布局指明方向。(附属阜阳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