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纪委集中学习中央及省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1-02-23浏览:632设置

    新春伊始,校纪委召开全委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做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新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校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断,坚决贯彻中央及省纪委全会精神,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为全面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就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要求,一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协同推进,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推动推深做实政治监督,确保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坚持从政治上看巡视整改工作,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做好“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拓展整改成果。三是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和“三不”一体推进,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凝聚监督合力,协助党委开展好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以铁的纪律作风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校纪委委员、直属附属医院纪委负责人、校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公室 李晓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