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建言献策谋发展 我校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1-02-26浏览:1095设置

    2月25日,我校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邀请引进人才代表对学校建设建言献策。校长曹云霞、副校长余永强出席会议。

    曹云霞对各位引进人才为安徽医科大学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之际,召开此次引进人才代表座谈会,体现了大学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求贤若渴的迫切心情。她希望各位引进人才作为学校教师队伍中的新鲜血液、优秀代表,作为大学的智库和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在会上畅所欲言、积极分享经验做法,为学校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余永强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与会高层次人才围绕如何推进学校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带头成为立德树人、学术引领的楷模,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勇挑重担,更好地促进学校的发展。针对座谈中提到的学校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相关部门也将尽快加以改进和解决。

    会上,25位引进人才代表向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培养表示了感谢,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体会,就学校如何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持续提升学科影响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等一系列重要议题发表见解,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引进人才代表提出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的问题作了回应。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引进人才代表及参加会议。(人事处 王姝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