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附属巢湖医院召开年度总结表彰暨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08浏览:692设置

  3月5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副校长余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永强充分肯定了附属巢湖医院2020年度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在院党政班子带领下,附属巢湖医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为目标,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全面推动医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他强调,今后工作中,医院要注重转变发展方式,由规模扩张向内涵建设转变;转变管理模式,利用现代化、信息化手段,由粗放式向集约化、高效化管理方式转变;转变资源配置方式,让有限的资源向人才、专家倾斜,调动人才的积极性。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余永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严从实,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要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落实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二是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按照党中央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三是聚势谋远,全面推进医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以“十四五”开局起步为契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建设中来,牢固树立为人民健康服务宗旨,奋发有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刘全礼作总结讲话,院长黄录茂作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动员报告。

   大会还对2020年度医院优秀科室、特殊贡献奖、科主任考核优秀等次、科技创新奖和先进科技工作者、优质服务明星进行了表彰

  校医院管理处负责人、该院院领导班子、副科以上干部,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含临时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获奖代表和一届二次职工(工会会议)代表参加会议。(附属巢湖医院办公室 杨竹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