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黄新美到第一附属医院反馈调研情况

时间:2021-03-08浏览:1020设置

3月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新美到第一附属医院,就前段时间在该院现场调研过程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就个别问题下发监察建议书。一附院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反馈会议。

今年1月至2月,黄新美深入该院绩溪路院区和高新院区,先后召集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等,以逐个座谈交流方式,对医院重点科室、重点部门及风险防控点的监督进行调研,并调阅相关资料。反馈会上,黄新美逐一点明在药事管理工作体制机制、病历管理、大型设备使用收费、医德医风建设、绩效分配方案实施、实验室管理、就医流程优化、停车收费管理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医院党委和行政切实履行责任,强化问题的整改落实。

一附院党委书记金宗祥在会上表示,医院党委和行政将把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改进工作、推进医院发展的契机,全体班子成员将切实提高站位,对学校纪委调研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同时明确责任,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进一步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思想,强化制度的建立、完善和落实,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该院就学校纪委反馈的问题进行了任务分解,院领导分别就相关问题作了交流。(第一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