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四附属医院隆重召开第二次团代会

时间:2021-03-08浏览:800设置


3月5日,共青团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张蔚,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院长杨利琦,院党委副书记张锋,副院长蒋勇、高翠英、杨明珍,院纪委书记邓洪禹及院党委委员袁笑应邀出席代表大会,67名团员代表参加大会。

张蔚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该院共青团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后工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共青团在医院改革、发展中的正确定位,真正发挥医院党政联系广大青年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不断扩大团组织的有效覆盖,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团组织建设成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核心。四附院团委要以这次代表大会为契机,在传承过去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继往开来,创新发展,谱写我校附属医院团委工作的新篇章。

王海林代表医院党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医院第一届团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叮嘱广大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成长提出的殷切希望,坚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并组织动员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自觉服务大局,提高自身素质,逐渐成长为医院发展的骨干和优秀人才。院团委要不断健全自身组织体系建设,更好地发挥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蒋勇在开幕致辞时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团员青年的奋斗和奉献。他勉励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新阶段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党的助手的使命,服务医院发展大局,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奋发向上,在医院发展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该院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出共青团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大会选举汪硕敏同志为共青团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王天文、黄斐(兼职)同志为副书记。

大会全面总结了该院第一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该院团委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规划了团委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始终充满了团结、民主、和谐的气氛。

该院共青团员将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和贯彻本次团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团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医院共青团工作再创辉煌而做出自己的贡献。(第四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