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1-03-08浏览:379设置

    3月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医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纪委书记赵新斌作主题发言,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校第八次党代会2020年年会精神。

    王润玲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政治性和引领性的认识把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党性立场,加强党性修养;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不断规范自身行为,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提升风险抵御能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要深入贯彻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2020年年会精神,紧跟学校前进的步伐,发扬“三牛”精神,积极谋划思考,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开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内涵建设,坚持人民至上,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系统绩效观,补短板立长板,全面提升医院影响力;要勇于任事、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不懈进取、苦干实干,以优质的服务,扎实的作风赢得群众的信赖与口碑。

    赵新斌在学习发言时指出,推动学院(医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在“三不”一体上建机制,在自身正自身硬上做表率,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永葆我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

    会上,该院学科学位点建设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各党支部书记和行政科室主任参加学习。(口腔医学院 蒋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