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附属巢湖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1-03-23浏览:1508设置

    3月22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宣布了校党委对该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任职调整的决定。

  刘群英指出,此次附属巢湖医院部分领导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发展目标的全局考虑,立足于附属巢湖医院长远发展的工作需要所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该院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体现了对直属附属医院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系统考虑。就进一步加强附属巢湖医院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他强调,医院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持续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保持医院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以严的措施、严的要求、严的纪律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突出“关键少数”,打造过硬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要聚焦改革创新,高质量推进医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为建设国内先进、特色鲜明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宣读了校党委对附属巢湖医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

  刘全礼回顾了在附属巢湖医院工作8年的点点滴滴。他表示,医院取得一系列可喜成绩,离不开校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医护员工的支持配合,离不开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离不开医院的改革创新。

    高长林作表态发言,对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以坚强的信念担使命,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谋发展,以人民为中心办实事,以坦荡的胸怀讲团结,以从严求实的作风做表率。

  该院在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科室(病区)正副主任(含临时负责人)、护士长、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附属巢湖医院党委工作部 张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