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工作部署暨全面从严治党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9浏览:790设置

    3月26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2021年工作部署暨全面从严治党动员大会,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副校长梁朝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朝朝代表学校对该院获得荣誉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医院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附属口腔医院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强化医教研协同创新,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安医精神,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果。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学校建校95周年,统筹做好医院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在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梁朝朝分享了在省委党校的学习心得,系统分析了安医系、泌尿外科一路发展壮大的实践路径,勉励附属口腔医院要深挖潜力、大有所为。就做好2021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新发展阶段,促进党建引领融合发展。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握卫生健康工作两个属性,实现党建业务发展双融合双促进。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准确把握政策导向,积极融入国家战略,牢牢抓住关键要素,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主动响应群众呼声。三是坚持“严”的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持续整治作风问题,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在动员讲话中,对全面从严治党和2021年工作部署提出具体意见。她指出,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新征程。院长何家才作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部署报告。

    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对2020年度省厅级以上奖项获得者、“优秀科技工作者”“服务之星”“优质服务科室”“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和教研室负责人、护士长参加会议。(附属口腔医院 刘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