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黄新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08浏览:941设置

4月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了解该院建设发展现状,聚焦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倾听基层组织一线教师心声。

就该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黄新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全面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问题牵引,通过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保障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规范开展。要进一步营造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把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推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结合学院实际,扎实部署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掌握和运用系统观念,谋划推动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完善体制机制,注重细化落实,对标对表务求实效;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淬炼思政课教师的使命担当,扛稳政治责任,在推进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三进”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中增强思想的引领力、穿透力、震撼力,播撒精神养料,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科、马克思主义课程和思政课教师不可替代的作用。

该院院领导、党委委员、部分科级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