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和广大校友征集党员故事和实物的通知

时间:2021-04-15浏览:826设置

全校教职员工及广大校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光辉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努力探索、艰苦奋斗,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2021年也是我校建校95周年。历经东南医科大学、东南医学院、安徽医学院,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我校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共产党员,经历过血雨腥风、枪林弹雨的革命战争,经历过百废待兴、励精图治的新中国建设,他们为国家和民族作出了卓越贡献。

为认真贯彻实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具体要求、安排,结合我校建校95周年契机,现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及广大校友征集身边的共产党员故事和实物,通过挖掘教职工和校友中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激励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医护员工铭记光荣历史,总结成功经验,传承革命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内容

1.毕业或工作于东南医科大学、东南医学院、安徽医学院的,经历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建设的共产党员的革命事迹和先进事迹。

2.所反映人物的照片、证件、荣誉证书、使用过的物品等资料和实物。

二、征集要求

1.故事反映的对象可以是本人、家人、老师、同学或朋友。

2.故事内容应为具体的事迹材料,要有较强的感染力,有关事迹应经得起群众评议和时间检验;内容需客观、真实、感人、丰富,具有代表性,富有感染力。

3.党员故事可以直接提供新闻稿件,也可通过口述、邮件等方式提供线索。新闻稿件可自拟题目,字数在4000字以内,同时附能够生动反映党员工作生活状态的照片(纸质或电子版均可),并附以简单的文字说明。

4.相关材料电子稿可以“讲述共产党员故事——党员姓名”命名发送至ayddag@126.com,资料和实物捐赠可直接与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联系。联系人:张芳、吴敏,联系电话:65161012。

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

                             2021年4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