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19浏览:504设置

4月17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答辩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学校赛事通知发出后,我校学生兴趣浓厚、报名踊跃,先后收到来自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等学院参赛作品185件,参赛学生超过500多人。参赛作品涵盖了计算机设计大赛的软件应用、微课、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数媒静态设计、数媒动漫、数媒游戏及计算机音乐共计10个大类的全部类别,内容较为丰富。

针对185件作品,人文医学学院先期组织计算机系专业教师对所报作品进行了初评,精选出18件作品进行现场答辩复评。现场答辩中,参赛学生将计算机技术与医学专业和人文精神有机结合,展现出对计算机知识及医学专业知识的熟练掌握,以及医学生学习医学专业知识的热情。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五家单位联合举办,是国内层次高、影响大、面对大学生的专门赛事。竞赛分为校级选拔赛、省级决赛和国家级总决赛三级赛程。校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团委和人文医学学院共同承办此次校级选拔赛。选拔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优秀作品继续进行技术指导,并积极推荐参加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比赛。(人文医学学院 吴泽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