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市场

时间:2021-04-19浏览:573设置

    4月17日,学校举办2021年毕业生春季就业市场,校领导刘群英、肖圣龙、吕雄文、黄新美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的求职意愿。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继3月20日举办安徽省医药类就业市场之后又一次就业招聘的盛会,现场情况火爆,毕业生参加踊跃。本次就业市场呈现医疗卫生单位多、就业岗位多、涵盖我校专业多以及招聘层次高的“三多一高”局面,共有来自省内外176家单位参会,提供了12000余个用人岗位,覆盖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所有专业。其中,省内、县级医疗单位占用人单位总数的70%,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市六院、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等国内知名医院应邀参加,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蚌埠市、太仓市等多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团参会。就业市场当天还同时举办了10个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

    在“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建党百年之际,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就业优先政策要继续强化、聚力增效”的最新指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面向学生群体的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全力做好、做实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