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在行动】南校区党工委实地参观学党史悟思想

时间:2021-04-19浏览:317设置

4月18日,南校区党工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中共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活动,通过学习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小甸集特支诞生的背景和过程,让教职工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中共小甸集特支的建立开创了中国共产党在安徽早期革命运动的先河。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中了解到,小甸集特支培养和发展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输送了一大批重要革命力量,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小甸集特支所创造的光辉历史永远值得缅怀继承。在纪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南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友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奋发图强的革命精神和高贵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成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的具体行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聚焦南校区全体师生“急难愁盼”的各项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努力提升南校区管委会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此次参观学习也是南校区党工委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南校区管委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