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在行动】卫生管理学院教育活动引导学子学党史、跟党走

时间:2021-04-20浏览:342设置

4月15日,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一桌到底”党史问答活动中,学子们回顾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深化了对家国大事、党政思想的理解与感悟。参与同学表示,将继续在学习党史中汲取革命力量,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青年学子们还前往寿县小旬集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活动,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感悟革命党史,重温红色情怀。青年学生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 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

此外,该院还举行了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进一步提高团支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

通过观看视频、自主查询资料、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等方式,该院学子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激励学生们传承红色基因,切实达到了让新时代青年学生学党史、信念强、跟党走的教育效果,进一步激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无限热情。(卫生管理学院 魏宇辰 赵琪琪 查晓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