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举办培训班全面提升学生党务工作质量

时间:2021-04-23浏览:651设置

    4月21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群英在讲话中强调,学生党支部是党联系广大青年学子的桥梁纽带与率领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服务社会的战斗堡垒。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好“头雁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党建教学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做实做优。他要求,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细落实“七个有力”,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牢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切实扛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经常深入学生中了解其思想状况,倾听意见建议,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学生解决急愁难盼的事,不断提高学生获得感。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此次培训班具体工作作了详细布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师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其经验启示》的辅导报告。  

    党委组织部、研工部、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