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委整改办及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检查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21-04-16浏览:909设置

4月15日下午,由省委督查室副主任吴成家、省委办公厅文秘处四级调研员胡伟,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长王树龙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来校检查学校党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出席检查工作会议并讲话。

黄新美代表学校党委向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校党委书记顾家山简要汇报了学校党委推进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总体情况。

检查组围绕高校内涵式发展、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学生党建等事宜,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对我校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安徽医科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整改措施很实很细,效果明显。

对安徽医科大学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检查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统筹谋划推进“双进”工作,将发展作为最终落脚点,将中央巡视整改与教学、科研、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三是进一步提升整改质量,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时间和师生检验。四是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责任到位,要坚定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将具体责任延伸到最后一公里,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黄新美在总结时表示,检查组对安医大提出的要求站位很高、建议很实,学校将全部接受,并要求有关部门严格贯彻落实,确保整改工作见底清零,取得实效。

有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改办 吴建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