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中安在线:悬壶济世妙手春,一心为民医者心

时间:2021-04-26浏览:199设置

      4月24日,在省委统战部的关心和积极协调下,民建安医大支部与民建池州总支联合组织安排安医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团来到杏溪村,为群众送医送药,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村民们早早就到场等待。专家团抵达后他们自觉排起了队伍,有条不紊地参加义诊检查。此次到场的包括普外科、甲状腺科、骨科、肿瘤科、心血管内科、小儿外科、超声科等十余个科室专家,为村民提供了全方位的咨询检查。活动开始,血压血糖检测、外科检查、B超检查、各科咨询等项目一一展开,医生们认真聆听村民描述症状、详细检查,为其建立健康档案,提供诊疗结果并进行健康指导。现场气氛热烈,不少村民对医生连声道谢。

    此次义诊活动,共计诊治村民二百三十余人次,建立健康档案二百余份,并向杏溪村卫生院捐赠了一批医疗药物。为杏溪村及周边群众送来了温暖,为不便出行的老年人提供了诊治条件。

    此次活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切实做好为民服务的生动举措,有效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了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了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宋佳琪)

      时间:2021年4月25日

      来源:http://ah.anhuinews.com/cz/xq/st/202104/t20210425_5245454.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