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安医大一附院青年医护团队走进大山义诊

时间:2021-04-29浏览:203设置

      近日,安徽省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青年文明号集体——日间病房“向日葵之家”医护团队深入安庆市太湖县龙山村、刘畈乡等地对肿瘤患者入户访视、义诊。

      活动中,医护人员详细了解肿瘤患者的身体情况并嘱咐相关注意事项,除探访患者家庭外,专家巡诊队还前往海拔800多米的洪河村卫生院,为20余名患者进行现场诊疗咨询,同时了解当地的医疗卫生情况,为基层医疗卫生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日间病房“向日葵之家”医护团队自2017年创建安徽省青年文明号以来,紧扣创建主题“创优质服务,建温馨之家”,以病人为中心,提供优质护理服务。自2018年起,该团队持续深入基层、农村、走进百姓身边,发挥岗位优势,参与社会公益实践,并提供线上问诊指导。

      时间:2021年4月29日

      来源:https://s.cyol.com/articles/2021-04/28/content_DElmO8sj.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