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常态化 公共卫生学院党建发展同频共振

时间:2021-05-01浏览:577设置

    4月2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十四五”规划讨论会,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会议,院长江启成带领全体成员再次审议《公共卫生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历史文献学博士崔兰海受邀作主题教育宣讲。

    

    潘莉莉对宣讲表示高度肯定。她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为重要和紧迫的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完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大目标,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真理,牢固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将党史学习与学习工作相结合,不负初心使命,全力书写“健康中国”的公卫答卷。

    与会人员就“以公共卫生重大问题为导向,推进高峰学科建设,优化学位点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服务高素质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国家级科研项目为基础,产出高水平原创性科研成果等对该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度讨论,一致认为要全力推进学院形成发展新理念、打造发展新格局、踏上发展新征程。

    崔兰海以《百年党史之:中国共产党百年现代化历程》为题,从传统与现代、民主与共和、独立与富足、复兴与圆梦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百年征程,并对“十四五”时期党的重点任务的创新点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立意鲜明、深入浅出,聆听宣讲的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深受启发、备受教育。

    该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及各学科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罗小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