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安徽网:直击安医大二附院方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市民暴雨中有序排队

时间:2021-05-16浏览:140设置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5月15日,合肥经开区管委会紧急启用安医大二附院方舱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以满足周边居民和企事业单位相关人群的疫苗接种需求。


      5月15日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来到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看到,现场前来打疫苗的市民排成长队,公安、城管等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

   

      上午9点50左右,一场暴风雨来临,市民们依然撑着雨伞在现场排队,等待接种新冠疫苗。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注意到,民警站在暴雨中,衣服淋湿,还有民警用身体挡在警戒线旁边,维护秩序。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余康生 摄影报道

      时间:2021年05月15日

      来源:http://www.ahwang.cn/newsflash/20210515/2234752.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