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史明理】梁朝朝激励青年学子勇担民族复兴大任

时间:2021-05-19浏览:970设置

    5月17日晚,副校长梁朝朝为2020级本科生讲授了题为《绘就新蓝图,奋进新征程》的“形势与政策”课,激励青年学子勇担民族复兴大任。

    梁朝朝结合个人求学和工作经历,讲述了国家发展的光辉历程,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锚定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做出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讲授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深刻内涵、我国未来发展的方向目标、总体思路、主题主线、战略基点和重大任务,以及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综合优势和有利条件。

    梁朝朝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建设成就的过程中,一系列的中国规划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昭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希望在场的同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0级法学和生物科学专业的150余名同学聆听了授课。(马克思主义学院 石庆波 丁南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