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史增信】梁朝朝到财务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时间:2021-05-31浏览:850设置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朝朝到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相关内容。

梁朝朝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建党100周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及党史学习教育如何转化为办学兴校动力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践,围绕非洲抗疫援助亲身经历,充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是抵御风险挑战、聚力攻坚克难的根本保证。

本次宣讲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大力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全处党员、职工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持以师生利益为根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提质增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坚强财务保障。(校财务处 陈佳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