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全省新闻联播微信公众号: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省各地持续引发强烈反响

时间:2021-07-05浏览:646设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中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懈拼搏奋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安徽台综合报道: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是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的一份优异答卷。

      现场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中国科大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王兵心潮澎湃【出录音】:备感振奋,深受鼓舞,也更加觉得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宣城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馆长洪帮【出录音】: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创造了世界的人间奇迹。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十分自豪,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更加骄傲。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

      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亳州市蒙城县医疗保障局党员李海涛深知“人民”二字的重量。【出录音】:百年党史就是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历史。我们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医疗保障的现实需求。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总书记深情的话语,饱含着人民领袖对人民的真挚情怀,映照出百年大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安徽博物院院长胡敏【出录音】:我们的使命就是服务人民、服务观众。我们将认真践行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好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阵地作用,用好博物馆丰厚的文物资源和红色资源,在讲好安徽历史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上,贡献出博物馆的智慧和力量。

      安庆市迎江区钱牌楼社区党委书记李宝琴【出录音】:要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我将牢记总书记的要求,以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社区各项民生工程的落实,把我们的社区建设得更加和谐、文明、美丽。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  。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省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一致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安徽医科大学教授魏伟【出录音】:作为安徽医科大学的一名党员老师,以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实干在行动上,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人才。

      黄山风景区迎客松第一党支部党员孙南华【出录音】: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黄山风景区打造“名录遗产地典范、旅游目的地标杆”贡献力量。

      国网宿州供电公司职工方圣【出录音】:作为新时代的电力青年,就是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坚守党员本色,扎根本职岗位,让青春在电力事业中闪光。

      (安徽台许晖 王莹 张鹏钢, 泾县台 章伟 宿州台 何家迅 亳州台 孙素芳 蒙城台 丁亚飞 安庆台 丁晶 黄山台 汪娜)

      时间:2021年07月04日

      来源:http://gl0.ahtv.cn/previewArticle/?id=1248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