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借调人员的通知

时间:2023-02-25浏览:26设置

各学院、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拟从我校选拔借调一名工作人员,协助开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工作。为充分配合上级部门工作安排,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现面向校内在职教职工进行选拔,借调时间1年(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工作安排,预计自2023年5月起)。具体情况如下:

1.选拔条件: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文字写作能力。英语基础好,有国外学习经历或对外交流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2.待遇:按《安徽医科大学赴国家部委等部门借调人员管理办法(校人字〔2021〕1号)》文件执行。

3.选派流程:个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所在单位进行初审,各单位于3月2日前将《国家留学基金委借调人员简历》发送至junjun.huang@ahmu.edu.cn,纸质版简历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笃行楼国际合作交流处336室。学校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国家留学基金委择优录用。

联系人:国际合作交流处 黄珺珺 65116170

附件-国家留学基金委借调人员简历.doc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3年2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