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新华社客户端:肥东县长临河镇举办重阳节助老义诊活动

时间:2023-10-24浏览:10设置

      10月22日,以“2023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为主题,由安徽省老年医学学会、肥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以及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共同主办,长临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重阳节助老义诊活动在长临河镇举办。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每位老年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根据问诊情况给出健康管理建议,并给予合理的用药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贴心的医疗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医务人员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事业拓展部主任、高级工程师程铸然表示:“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加注重老年人群在疾病预防、保健、诊疗方面的需求,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内涵,为老年人群提供老年综合评估、老年慢性病管理、合理膳食等全方位的诊疗服务,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来源: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734939?d=134b36f&channel=weixi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