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人民网:安医大二附院:干部培训走“新”更走“心”

时间:2023-12-07浏览:10设置

      近期,安医大二附院病区负责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80余名学员在巢湖完成培训任务。这是该院2023年度举办的第三期院外集中干部培训。

      干部培训走“新”。该院党委坚持把干部培训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紧盯强化理论武装、优化培训体系、创新培训方式,认真落实干部培训工作长效机制,医院出台了干部培训管理办法,制定了年度干部培训工作方案,采取包括干部集中培训、外出参观学习调研、网络培训班、干部读书班等多种方式,不断丰富培训形式和内涵,加强培训的全过程管理和纪律要求,及时了解参训学员学习、培训效果,并进行分析总结,持续提升干部培训质效。

      干部培训更走“心”。医院干部培训组织部门精准对接干部培训需求,把干部培训的普遍性要求与不同类别、不同层级、不同岗位干部的特殊需要结合起来,每期培训班开班前均通过调查问卷等不同形式征求培训对象意见,科学设置培训课程。今年已分别举办了含盖党政管理部门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科室和病区负责人等三期培训班。

      安医大二附院党委书记周典表示,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战略部署要求,重视干部培训要深入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如何针对医疗系统不同岗位干部实际强化干部政治训练、理论武装、专业技术、综合素质、廉洁教育等出成效,是医院党委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课题。(陈亮)

      时间:2023年12月06日

      来源:http://ah.people.com.cn/n2/2023/1206/c358325-40667974.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