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国自然”基金申报专题辅导

时间:2024-03-06浏览:16设置

3月3日上午,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线上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会。院长朱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许尹主持会议。

朱春燕介绍了本年度学院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国自然”项目申报的新形势新发展,着重讲解了项目申报书的写作技巧、注意事项以及内容逻辑性和连贯性的重要性,并对研究成果呈现、可行性分析、摘要精炼化等进行了全面剖析。结合学院近年来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她分析了学院“国自然”申报面临的挑战、瓶颈和机遇,鼓励大家不断夯实研究基础,打磨申报材料,保质保量做好本年度申报工作。

会上,5位拟申报“国自然”项目的教师各自汇报了项目选题、内容摘要、立项依据、研究重点等,提出了撰写项目申报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参会青年教师就各类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分析。该院历年获批“国自然”项目的教师也分享了成功经验。

本次专题辅导会让该院教师全面了解了“国自然”申报书撰写的要求和技巧,对有效提高申报书质量、提升科研能力水平等具有积极意义,也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 艾秦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