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研途不迷茫 基础医学院为考研学子作复试指导

时间:2024-03-11浏览:30设置

3月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2024届基础医学专业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主持会议,副院长杨亚男以及来自该院免疫学教研室的教授和研究生代表等为考研学子进行复试指导。

交流会围绕“知、行、敏、真”为同学们展开详细指导,提醒同学们要重视专业课知识的复习、基础知识的应用,面试时注重言行举止、着装干净整洁等。学院教授结合往届生考研案例,提醒同学们根据目标院校的复试、调剂细则等针对性做好准备工作,面试环节应注重语言表达、保持自信心态。该院2023级放射医学专业研究生代表分享了复试经验。

该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深造工作,针对大三学生通过考研动员、考研复习进展交流、填报院校指导会等系列举措,指导学生走好考研的每一步。本次复试指导交流会为该院考研复试学生提供了答疑解惑的平台,让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备考的信心与决心。(基础医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