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定远县卫健委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洽谈培训合作事宜

时间:2024-03-07浏览:42设置

3月6日上午,定远县卫健委副主任张登果、定远县总医院院长马仕双及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校,洽谈医院干部及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相关事宜。校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升海接待来访客人并座谈交流。

黄升海对张登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制度建设、归口管理、信息化建设、办班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管理效能和业务水平,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张登果就定远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能依托安徽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在教学、医疗、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定远县基层医疗系统在医院规范化管理、医务人员科研能力提升、医院信息化建设以及清廉医院建设等工作。

马仕双简要介绍了定远县总医院的科室特色、医院管理、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能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开展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以及针对性强的医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为医院发展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还就培训课程的授课内容与安排展开深度探讨,并一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共同推动医院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董婧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