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考研复试辅导会为学子“研”途筑梦

时间:2024-03-07浏览:12设置

3月6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考研复试辅导会,该院副院长周金华主持会议,学院拟参加考研复试的全体考生参加。

周金华向在初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他表示,行百里者半九十,复试是考研的最终决战,希望所有考生充分认识复试备考的重要性,即刻起备战复试,并能在复试中取得良好成绩,被理想院校录取。他建议大家要做好目标院校、学科、专业的信息收集工作,结合自己的知识储备和专业特长,针对性进行复习备考。

会议邀请资深研究生导师、研招工作人员和优秀研究生学长开展考研复试辅导。从研究生招生、调剂、录取的政策制度,到复习方法、面试技巧、考场经验,再到考研、读研的心理调适、亲身经历,几位主讲人针对考研过程中的共性问题,从不同角度展开了全方位、精细化的指导。

此次辅导会有效帮助了该院考研学子理清备考思路,明确备考目标。下一步,学院还将动员全院力量,为考研学子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复试指导及服务保障,为考生“研筑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