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读者面对面 图书馆举办新学期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4-03-07浏览:12设置

3月5日下午,校图书馆组织召开2024年度学生读者座谈会,馆长张磊出席会议,副馆长李桂芳主持会议。该馆各部门相关人员、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

张磊对参会读者表示欢迎,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她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图书馆改进工作提供了思路。图书馆将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加深读者对图书馆馆藏资源、空间设置及管理、信息素养服务等信息的了解,让大家享受更优质的服务。她还鼓励各位学生读者积极利用图书馆资源,助力自身成长成才。

李桂芳向各位学生读者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服务定位和工作理念,希望参会的读者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在使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为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图书馆建设建言献策。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向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阅览空间、自习环境、图书借还、电子资源、新馆建设等内容提出了有益建议。与会图书馆工作人员与同学们就进一步做好图书馆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读者座谈会是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交流沟通的重要举措,是深入了解读者需求的重要渠道。该馆将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入馆体验和更高质量的服务。(图书馆 冯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