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人文医学学院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8浏览:13设置

3月6日,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人文医学学院在体育馆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该院领导班子参与本次活动。

该院党委书记杨秀兰带来精彩的太极扇表演拉开此次活动帷幕。她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亲切问候和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她们在教学、科研、学院建设中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更好关爱自己,做有能力、有魅力、有贡献、有奋斗精神的新时代女性,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书写更加美丽的篇章。

本次主题活动包含唱歌、朗诵、游戏、趣味运动等多个项目并设置了相应奖项。歌曲《如愿》呈现了在世代中国人的奋斗与传承中,祖国日益强大之景;朗诵《大学》带大家感悟传统文化,细细品味国学经典的智慧;游戏“抢板凳”和趣味运动跳绳、绕障碍跑等增添了热闹的节日氛围,让女职工们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该院女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争先的积极风貌。

此次活动愉悦了女教职工身心,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姿态、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和生活中,以新时代女性精益求精的精神助力学院发展。值得一提的是,该院十几位男教师也积极参与、组织和服务本次活动。

据悉,该院女教职工占全院员工半数以上,学院注重结合自身优势开展传统文化、跨文化、传统武术、太极拳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充分发挥女教职工的特长和积极性,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人文医学学院 文/余凌 图/余千春 吴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