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深入推进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4-03-28浏览:16设置

3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校园安全文化节活动方案等相关文件。该院党委书记薛磊出席会议并与学院各职能部门、教研室(中心)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签订了《安全稳定责任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副院长赵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维护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营造安全和谐良好育人环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薛磊希望全院上下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增强底线意识;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包干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严格规章制度,认真督促落实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等,规范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落实到位,防患于未然,对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该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护理学科学研究中心汇报了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情况。(护理学院 赵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