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徐朝阳带队参加“招才引智高校行”西部专场活动

时间:2024-03-29浏览:24设置

3月26日至3月29日,副校长徐朝阳带队参加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招才引智高校行”西部专场活动,分别赴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开展人才引进工作,以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打造“安医系”人才工作品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场活动是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根据省委、省政府“人才兴皖工程”部署要求,共同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的第二季活动,旨在进行人才引进和促进就业的政策宣介,并同步举办现场招聘会。

近年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学校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不断健全完善人才工作机制,畅通“线上线下”引进渠道,积极探索人才队伍建设新思路、新做法,强化招才引智工作,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工程,建立常态化人才引育机制,助力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校人事处、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一附院北区)、附属巢湖医院、附属阜阳医院有关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专场活动。(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