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健康报:安徽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市场开启

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本报讯(特约记者 颜理海 通讯员 毛丽娟)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主办,安徽医科大学承办的“人才兴皖‘就’在江淮”2024年安徽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市场在安徽医科大学体育场开启。来自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福建省等10多个省份的375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达到2.2万个,吸引安徽省内医学院校8000余名毕业生参会。

      据统计,此次就业市场参会单位中,公立医院有262家,民营医院有55家,生物医药企业有58家,参会单位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安徽省内参会单位达188家,占参会单位的半数;安徽省阜阳市、宣城市以及福建省福州市等省内外多地卫生健康系统组团参会。用人单位现场收到简历1.8万份,与1500余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就业市场还开设职业规划咨询、求职简历诊断等服务咨询展位,邀请专家现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提供就业政策、职业规划、征兵入伍等精细化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明确求职目标,针对性参加招聘面试环节。

      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就业市场还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专场招聘一对一精准对接、免费用餐等服务。

      日期:2024年3月29日

      来源:https://faxing.jkb.com.cn/home/index/detail.html?goods=1&item=922502&page=1390162610&id=5380303&name=jkb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