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第二附属医院表彰2023年度先锋岗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3月13日下午,第二附属医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中心举办2023年度先锋岗优秀党员表彰会暨2024年度党员先锋岗启动仪式,该院领导周典、鲍丙刚、刘静、赵卉、许章伟出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周典表示,党员先锋岗是医院党建工作的品牌,是医院全省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培育中的重点工作,也是全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中富有特色的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以受表彰的先锋岗优秀党员为榜样,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他激励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先锋岗党员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立足本职,争创一流,统筹推进党员先锋岗履职尽责;强化管理,树立典型,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各先锋岗党员要积极践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你放心”的履职承诺。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鲍丙刚宣读了2023年度先锋岗优秀党员名单及2024年度先锋岗党员名单。总会计师刘静、纪委书记许章伟分别为先锋岗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该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二病区主任王晓晨代表2023年度先锋岗优秀党员作汇报交流发言,神经外科一病区护士长袁文秀代表2024年度先锋岗党员作上岗表态发言。

       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委各部门负责人,2023年度先锋岗优秀党员及2024年度全体先锋岗党员参加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二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