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7-11-28浏览:420
发布时间: 2018-03-05   

    11月24日下午,机关三总支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所作的《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俊在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三总支书记谢宜鹏主持学习会。

谢宜鹏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催人奋进”的大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谢宜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十九大精神上来。处领导和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要深入一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面向广大老同志宣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同时,不断增强服务本领,提升服务水平,牢牢把握我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就职去向,为和谐校园建设,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多做贡献。

会上,还就机关三总支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机关三总支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机关三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