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党员进行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5   

时间:2017-12-08浏览:244

      12月党员活动日之际,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校本部全体党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先烈塑像,参观纪念馆六大展厅。通过观看直观逼真的图文材料、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大家感到,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征程中,我们党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最终取得了革命的胜利。此次参观学习既是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的过程,也是启发思考、触动心灵的过程,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表示,要按照校委部署要求,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高等教育新形势、医疗卫生事业大背景 和学校各项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造就良医”根本任务,勤勉工作,奋发有为,为实现安医大梦做出广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实践教育活动也是该党总支支部书记培训班重要组成部分,共有30多名党员、12名发展对象以及医学心理系部分教师参加教育活动。(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