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党外人士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3-05   

      12月14日下午,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党外代表人士宣讲会在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同志作宣讲报告。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等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顾秀平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共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内容包括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三是怎样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代表高度赞同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磅礴、直抵人心,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仔细研读十九大报告中与统一战线工作紧密相关的重要论述,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全面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发展建设的新征程中。

      最后,顾秀平对各民主党派组织、知联会等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党派组织要按照校党委的安排,各党派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学深、学透,积极主动的组织党派成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每个成员;二是各民主党派组织及个人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贯彻与教学医疗科研管理相结合多出成果,促进学科建设上台阶,在治病救人、教书育人和管理服务上有建树,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各级政府参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作用,不断提高自身参政议政水平,努力以新的思路举措、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发展成果,谱写安徽医科大学发展新的篇章! (统战部 周丽娜)